如何激活您的新 Bitdefender 訂閲

本文提供了激活您的新 Bitdefender 訂閲的簡易説明。比特梵德提供兩種方式供您選擇:您可以點擊在線訂購後收到的購買電子郵件中提供的激活鏈接,也可以手動輸入電子郵件或零售包裝盒中的激活代碼。自動激活只發生在特定情況下,我們將在下文中詳細説明。

 

視頻教程

要將影片的字幕更改為其他語言,請點擊影片底部的 CC 按鈕以啟動字幕,然後點擊 ⚙︎ 圖標,選擇字幕/CC,點擊自動翻譯,然後選擇字幕的語言你的選擇。

 

請使用其中一種激活方法:

 

常見問題

 

我的訂購何時開始?

您的 Bitdefender 訂閲從您購買後立即開始。從我們的網上商店 www.bitdefender.com 購買代碼後,倒計時立即開始,即使您還沒有在您的 Bitdefender Central 賬户中兑換。因此,訂購從您下訂單的那天開始,而不是從您在 Bitdefender Central 激活代碼的那天開始。

 

如何判斷我的新訂購是否已正確激活?

您可以在 Bitdefender Central 賬户中查看您的訂閲狀態和已激活訂閲的到期日期。打開 "我的訂閲 "面板,查看您的新 Bitdefender 訂閲是否已成功激活。

 

每次安裝Bitdefender都需要激活碼嗎?

不需要。Bitdefender代碼只需要激活一次,而且只能在一個Bitdefender Central賬户中激活一旦訂購激活,在(重新)安裝過程中就不再需要激活碼了,因為所有的安裝都是由您的Bitdefender Central帳户直接管理的。

 

我續訂了 Bitdefender,但產品過期了

如果您購買了一個訂閲,但新的有效期沒有反映在已安裝的產品中,只需退出登錄,然後使用 "切換帳户 "按鈕重新登錄到您的中心帳户(請參閲下圖)。 ,這應該會刷新您的比特梵德帳户,並允許您使用續訂的產品。

Switch Account to refresh your Bitdefender subscription

 

如何在我的設備上安裝比特梵德?

您不需要在已經受到保護的設備上重新安裝Bitdefender。

如果您已經激活了訂閲,但在新設備上的安裝過程需要幫助,請首先登錄您的Bitdefender Central賬户。選擇 "我的設備 "面板,然後點擊+ 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Bitdefender 產品 ,並按照屏幕上的步驟安裝 Bitdefender。

如果您已經登錄,只需點擊此鏈接 ,即可自動登陸 安裝 Bitdefender 產品 部分。

查看這些文章以獲取更多資源:

如何在 Windows 上安裝 Bitdefender  |在 Mac上安裝   | 在Android上安裝   |在 iOS上安裝

 

如果我在虛擬機上安裝 Bitdefender,是否會佔用我訂購的一個席位?

是的,如果您在虛擬機上安裝 Bitdefender,它將佔用您訂購的一個席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