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梵德防盜系統顯示錯誤地址

防盜是 Bitdefender 的一項功能,可以幫助您遠程定位、鎖定或擦除 Windows 筆記本電腦和 Android 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如果 Bitdefender Anti-Theft 無法定位您的設備,或者設備顯示在不同的位置該怎麼辦。

Bitdefender Anti-Theft shows a wrong address

為什麼 Bitdefender Anti-Theft 會顯示錯誤的位置? 

Windows 計算機上,防盜命令取決於互聯網。如果電腦連接了Wi-Fi,則會在幾十米範圍內確定位置。如果使用有線連接,則會比較麻煩,因為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也會參與其中。對於某些客户,尤其是擁有靜態 IP 的客户,ISP 通常會顯示位置信息(街道、號碼等)。對於其他用户,ISP 實施的網絡配置會顯示大致位置,如數據中心的位置或主要道路的位置,而這些位置可能與您的實際位置相距數英里。

Android 設備上,定位服務依賴於手機信號塔或 GPS。Bitdefender Anti-Theft 至少需要三個信號塔才能準確三角定位。此外,防盜功能必須在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中啓用和配置,才能發揮作用。

要讓定位命令發揮作用,Windows 或 Android 設備必須連接到互聯網,並且仍然安裝有 Bitdefender。如果偷你設備的壞人格式化了 Windows 或將 Android 恢復到出廠設置,你就再也無法定位它了。

 

 如何提高 的定位準確性?

 提高   位置 信息準確性的最佳方法是進行以下操作:

  • 您是否通過路由器進行有線連接?如果是,請打開 Windows PC 上的 Wi-Fi。 本文將向您介紹如何連接到 Wi-Fi 網絡訪問互聯網。
  • 您是否在使用 VPN 連接?如果是,請斷開 VPN 連接。VPN會隱藏您的真實IP地址,從而阻止Bitdefender Anti-Theft 找到您設備的正確位置。
  • 請確保位置權限已啓用。本文將幫助您打開Windows位置設置。本文將解釋如何在安卓設備上提高定位的準確性。

 

總之,要確定準確的位置,必須在設備上安裝 Bitdefender、啓用 Wi-Fi、在 Android 上授予防盜權限、移動數據,並在有 GPS 服務的 Android 設備上啓用 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