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Bitdefender 家長控制中配置安全位置

為了確保您的孩子去了某些地方,您可以列出安全和不安全的地方。每次他獨自進入預定義的區域時,家長控制應用程序中就會出現通知,要求確認他是否安全。 如果孩子沒有確認,您仍然可以在 Bitdefender 賬户中查看他的個人檔案,查看他全天的位置歷史記錄。

配置安全位置

 

1. 登錄您的Bitdefender Central賬户,進入 "家長控制 "部分。

 

2. 點擊孩子的個人檔案卡。

location2

 

3. 選擇兒童位置

 

4. 如果您還沒有為孩子分配移動設備,請訪問 "設備 "選項卡,然後選擇要配置的 iOS 或 Android 設備。

 

5. 進入Areas 選項卡,點擊ADD AREA

location4

 

6. 選擇位置類型:安全 或 限制

location5

 

7. 單擊顯示地圖上的特定區域。您將看到一個綠色圓圈。

location6

 

8. 輸入區域名稱。

location7

 

9.   從 "半徑 "滑動條中設置監控範圍

location8

 

10. 單擊 ADD AREA

location9

ⓘ  注意 :位置跟蹤器可用於監控安裝了 Bitdefender 家長控制應用程序的 Android 和 iOS 設備。

 

位置每 5 秒刷新一次,因此您可以跟蹤正在移動的設備。位置的準確性取決於 Bitdefender 如何確定它

  • 如果設備啓用了 GPS,只要在 GPS 衞星範圍內(即不在建築物內),其位置就能精確到幾米之內。
  • 如果設備在室內,如果啓用了 WLAN,並且在其範圍內有可用的無線網絡,則其位置可在數十米內確定。
  • 否則,將僅使用移動網絡的信息來確定位置,其精確度不會超過幾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