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 Android 手機上的浮動 “B “氣泡?

您的 Android 屏幕上是否一直有一個浮動的紅色 B,但似乎什麼也做不了?這個氣泡是比特梵德手機安全軟件輔助功能快捷方式,是安卓 12 及以上版本中的一項新功能,旨在幫助有輔助功能需求的用户。

Bitdefender floating B bubble

浮動氣泡的目的是方便用户訪問放大等輔助功能服務。谷歌推出輔助功能氣泡快捷方式是為了提高殘障人士使用安卓設備的便利性。在 Android 12 及更高版本中,所有需要訪問輔助功能的應用程序都會以浮動圖標的形式顯示在其他應用程序的頂部。比特梵德移動安全軟件利用輔助功能服務為瀏覽器提供網頁保護。是安卓系統默認為所有輔助功能服務啓用了快捷方式。

 

本指南將演示從安卓手機中移除浮動紅 B 的步驟。

 

步驟 1:進入安卓設置

首先,打開手機的⚙︎ 設置 應用程序。您可以從屏幕頂部向下滑動並輕點齒輪狀圖標來訪問 "設置",也可以在應用程序抽屜中找到它。

⚙︎

 

第 2 步:打開輔助功能

在 "設置 "菜單中,向下滾動直至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點擊Accessibility 繼續。

Go to Accessibility to get rid of the floating B

 

第 3 步:找到比特梵德移動安全軟件

在輔助功能設置中,你會發現一個提供輔助功能的已安裝應用程序列表。在已下載的應用程序列表中查找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並點擊它。

How to remove the floating B -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步驟 4:禁用比特梵德手機安全軟件快捷方式

在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設置中,搜索標有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快捷方式 的選項。默認情況下,它是啓用的。點擊它旁邊的撥動開關即可將其關閉,並禁用浮動紅B。

Switch off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shortcut to remove the floating red B

你可以隨時返回該選項,重新打開 "比特梵德手機安全快捷方式 "以重新激活浮動氣泡。

 

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操作後,你應該就不會再在 Android 屏幕上看到浮動 B 氣泡了,從而確保無縫和無干擾的用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