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 Bitdefender 掃描耗時這麼長?如何縮短掃描時間?

為什麼我的 Bitdefender 掃描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在極少數情況下,Bitdefender 無法完成系統掃描。它在經過12小時後仍在運行,而掃描的項目卻上升得很慢。快速掃描或自定義掃描會成功完成,但系統掃描不會

 

為什麼我的 Bitdefender 掃描花了這麼長時間?

系統掃描的速度取決於許多因素,如系統規格、數據量大、計算機資源被其他軟件佔用、安裝Bitdefender後的第一次掃描,以及最重要的存檔和過度壓縮文件/備份的數量。在每次系統掃描時,比特梵德都會對已經掃描過的文件進行索引,掃描時間將大大縮短。

 

如何加快掃描速度?

要加快系統掃描速度,如果系統資源不是問題,可以考慮以下解決方案:在 高優先級 模式下運行掃描。 這將指示比特梵德與其他程序平等地競爭系統資源 ,並減少掃描進程完成所需的時間。

1. 點擊 Bitdefender 界面左側的 Protection 菜單。

2. 在 Antivirus 面板中,單擊 Open

3. 單擊 System Scan 旁邊的 --- 按鈕,然後選擇 Edit  

4. 在 "管理掃描 "窗口中,使用下拉菜單將 掃描任務優先級 從低改為 高 

5. 單擊 下一步然後單擊 保存

6. 按 運行掃描 ,然後等待系統掃描結束 

Bitdefender scan taking long - increasing priority

進行上述更改後,你應該會發現 Bitdefender 掃描不再耗時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