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Bitdefender 中添加勒索軟件修復例外情況

本文將向您介紹如何 添加 "勒索軟件修復 "例外。如果比特梵德 "勒索軟件修復 "錯誤地將一個安全的應用程序檢測為勒索軟件,那麼在該應用程序中應用排除項,就可以讓 ,從而再次使用該應用程序。

勒索軟件修復功能會通過恢復加密文件來逆轉勒索軟件造成的任何破壞。 您可以為可信應用程序配置例外規則,這樣當它們執行類似勒索軟件的操作時,勒索軟件修復功能就不會阻止它們。

要將應用程序添加到 "勒索軟件修復 "例外列表:

 

1. 單擊 Bitdefender 界面導航菜單上的Protection

2. 在RANSOMWAREREMEDIATION 窗格中,單擊 Manage

Open Bitdefender and go to Protection to add Ransomware Remediation exceptions

3. 轉到 Exceptions 選項卡,然後單擊 + Add an Exception 。

4. 導航到要添加為例外的應用程序的可執行文件,選擇該文件,然後單擊 OK (在下圖中,我們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可執行文件添加為例外)。

ransomware remediation 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