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上安裝 Bitdefender 後上網速度變慢?瞭解如何修復

這篇文章對那些在 Windows 計算機上安裝 Bitdefender 後出現互聯網連接速度慢的用户很有幫助。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適當配置防火牆設置來解決。

 

要排除這種情況的故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 Bitdefender 窗口。

2. 單擊左側的 Protection 。

3. 在 防火牆 面板中,單擊開關關閉 防火牆

4. 檢查在禁用 Bitdefender 防火牆後,互聯網連接是否有所改善。

My Internet is slow - Bitdefender firewall

如果網絡連接速度仍然很慢,問題可能不是由 Bitdefender 引起的。您應該聯繫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確認他們那邊的連接是否正常。

 

如果在禁用 Bitdefender 防火牆後,互聯網連接有所改善,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 Bitdefender 窗口。

2. 單擊左側的 Protection 。

3. 在 防火牆 面板中,單擊開關打開 防火牆

4. 單擊 設置 按鈕。

5. 在此窗口中,選擇 設置 選項卡。

6. 轉到 端口掃描保護 並單擊開關將其打開OFF

7. 點擊 編輯隱身設置 旁邊的隱身模式

8. 將網絡適配器對應的開關設置為  ,然後按確定。

9. 現在訪問 網絡 適配器 選項卡。

10. 單擊與網絡適配器相對應的框,然後選擇 家庭/辦公室

11. 關閉 Bitdefender,重新啓動電腦,檢查互聯網連接速度是否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