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告未檢測到的垃圾郵件

如果您使用的是受支持的郵件客户端(Outlook 或 Thunderbird),您可以輕鬆指出哪些電子郵件應被檢測為垃圾郵件。這樣做有助於提高反垃圾郵件過濾器的效率。

 

按照以下步驟阻止未檢測到的垃圾郵件

1. 打開電子郵件客户端。電子郵件客户端是用來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的程序。

2. 進入 收件箱 文件夾。

3. 選擇未檢測到的垃圾郵件。

4. 接下來,單擊郵件客户端窗口上部 的 Bitdefender 反垃圾郵件工具欄上的 Is Spam 按鈕。 如果在設置中激活了反垃圾郵件雲服務,則郵件會被髮送到 Bitdefender 雲端作進一步分析,以提高未來的檢測能力。   

5. 不請自來的郵件會被立即標記為[垃圾郵件]並移至垃圾郵件文件夾。

 

ⓘ  注 :如果您誤將一封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該郵件將自動標記為[垃圾郵件]並移至您的垃圾郵件文件夾。要撤銷操作,請選擇被 Bitdefender 反垃圾郵件軟件標記為垃圾郵件的郵件,然後按下反垃圾郵件工具欄上的 "非垃圾郵件 "按鈕。此操作表示所選郵件不是垃圾郵件,Bitdefender 不應該標記它。該郵件將從垃圾郵件文件夾移回收件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