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垃圾郵件發送者添加到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

從 "垃圾郵件發送者 "列表中的地址收到的電子郵件將自動標記為[垃圾郵件]。如果您使用的是受支持的郵件客户端(Outlook 或 Thunderbird),您可以輕鬆地將垃圾郵件的發件人添加到 "垃圾郵件發送者 "列表中。這樣,您就可以阻止來自該個人或組織的所有電子郵件。

 

請按照以下步驟阻止某人的電子郵件:

1. 打開電子郵件客户端。

2. 轉到垃圾郵件文件夾,垃圾郵件會被轉移到這裏。

3. 選擇被 Bitdefender 標記為 [spam] 的郵件。

4. 單擊 Bitdefender 反垃圾郵件工具欄上的 Add Spammer 按鈕。

5. 您可能會被要求確認添加到 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 中的地址。選擇 不要再顯示此信息 ,然後點擊 OK 。

 

另外,您也可以從 Bitdefender 界面手動將垃圾郵件發送者添加到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只有當您收到來自同一電子郵件地址的多條垃圾郵件時,才方便這樣做。

1. 單擊 Protection 。

2. 在 ANTISPAM 窗格中,單擊 Settings ,然後打開  管理垃圾郵件發送者選項卡。

3. 要添加電子郵件地址,請選擇 電子郵件地址 選項,使用語法 [email protected] 輸入地址,然後單擊 添加 。您可以添加任意數量的電子郵件地址。

要從列表中刪除某個電子郵件地址,請單擊其旁邊相應的垃圾桶按鈕。要刪除列表中的所有條目,請單擊 "清除列表"。

Spammers List: block all emails sent from a specific email address

 

要添加特定域名的所有電子郵件地址,請選擇域名 選項,輸入域名,然後單擊添加 。例如

@domain.comdomain.com - 所有從 domain.com 收到的電子郵件,無論內容如何,都將到達您的收件箱

domain - 所有從域名(無論域名後綴如何)接收到的電子郵件都將被標記為垃圾郵件

com - 所有收到的域名後綴為 com 的電子郵件都將被標記為垃圾郵件。建議避免添加整個域,但這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有用。

 

ⓘ 注意 :不要將合法網絡電子郵件服務(如 Yahoo、Gmail、Hotmail 等)的域名添加到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中。否則,從此類服務的任何註冊用户收到的電子郵件信息都會被檢測為垃圾郵件。例如,如果您將 yahoo.com 添加到 "垃圾郵件發送者 "列表,所有來自 yahoo.com 地址的電子郵件信息都會被移到垃圾郵件中。

 

要導出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 ,請單擊保存按鈕並將其保存到所需位置。文件擴展名為 .bwl。要加載以前保存的垃圾郵件發送者列表,請單擊 "加載"(LOAD)並打開相應的 .bwl 文件。要在加載以前保存的列表時重置現有列表的內容,請選擇 "覆蓋當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