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密碼保護 Bitdefender 設置

如果您不是唯一擁有特定計算機管理權限的人,建議您使用密碼保護 Bitdefender 設置。

 

為 Bitdefender 設置配置密碼保護:

1. 點擊 Bitdefender 界面左側欄上的 Settings 圖標。

2.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點擊相應的開關,打開 密碼保護 。

3. 在兩個字段中鍵入密碼,然後單擊 OK 。密碼長度至少為 8 個字符。

Bitdefender settings password

一旦設置了密碼,任何試圖更改 Bitdefender 設置的人都必須先提供密碼。

注意: 請務必牢記密碼,或將密碼記錄保存在安全的地方。如果忘記密碼,您必須重新安裝程序或聯繫 Bitdefender 尋求支持。

 

移除密碼保護:

1. 點擊 Bitdefender 界面左側邊欄上的圖標。

2.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點擊相應的開關,關閉 密碼保護 。

3. 輸入密碼,然後單擊 OK 。

注意: 要修改產品密碼,請單擊更改密碼 鏈接。鍵入當前密碼,然後單擊OK 。在出現的新窗口中鍵入您希望從現在起使用的新密碼,以限制對 Bitdefender 設置的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