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Mac 上清除廣告軟件、彈出窗口和瀏覽器重定向

本文可幫助您識別、避免和刪除 Mac 中的廣告軟件。讓你的 Mac 免受惱人的瀏覽器廣告、干擾性彈出廣告和瀏覽器重定向的困擾。

 

什麼是廣告軟件?

廣告軟件是一種基於廣告的軟件,是一種允許開發者免費向公眾提供產品,但仍能從廣告公司獲得報酬的貨幣化形式。為了換取報酬,開發者會將代碼整合在一起,為廣告網絡顯示廣告,或者説服用户在安裝原產品的同時安裝其他供應商的軟件。廣告軟件可能很危險。廣告軟件和間諜軟件之間的界限非常細微和模糊,最初提供的產品可能包含比你想要的更多的內容。廣告可能是彈出式廣告或視頻廣告,起初可能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其背後可能是一個可疑的程序在監控用户的活動,建立瀏覽習慣的影子模式,或鼓勵用户通過聯盟網絡購買產品。

Remove adware from Mac

關於廣告支持的應用程序當然存在爭議,這是因為一些電子書閲讀器、手機和信息應用程序包含這類軟件,還需要用户同意才能獲得某些好處。有時,公司會在條款和條件或最終用户許可協議中包含有關廣告軟件的信息。咄咄逼人的廣告軟件並非無害,迄今已攻擊了大量已知和可信的應用程序。

 

如何避免廣告軟件

很少有跡象表明應用程序會在後台運行或可疑文件已被安裝到設備上。即使是安全解決方案,在涉及廣告軟件時也會遇到一些問題,這是因為有些合法服務會與基於廣告的應用程序捆綁在一起。 即使檢測廣告軟件很困難,也幾乎不可能確定其危害程度。通常情況下,廣告公司會將開源應用程序與廣告軟件非法結合在一起,這種情況有時會違背開發者的意願。為了分發這些非官方的廣告支持軟件包,廣告商會欺騙原始網站本身,並註冊域名以達到錯字搶注的目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就沒什麼可做的了。只需簡單掃描就能發現所有可疑文件和程序,然後一鍵刪除即可。安全解決方案還為用户提供了禁用廣告軟件檢測的選項,但如果你想獲得全面的保護,這並不一定是個好主意。

畢竟,每個用户都有責任謹慎對待安裝在自己設備上的軟件。因此,請確保您下載的文件僅來自可信的商店,如應用程序的官方網站,並注意所有安裝步驟。如果發現要安裝的應用程序捆綁了 "特價",請確保不要安裝,方法是取消選中旁邊的複選框或按下 "取消 "按鈕。

 

清除 Mac 上的廣告軟件、彈出窗口和瀏覽器重定向

要清除惱人的廣告軟件,從而享受愉快的互聯網瀏覽體驗,請在 Mac 上按照以下説明操作:

 

步驟 1 。使用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運行完整的系統掃描

 

步驟 2 。然後,重置網絡瀏覽器,刪除任何不需要的附加組件/擴展。

Safari 的説明  |  Chrome 的説明  |  Firefox説明

 

注意: 如果您的 Mac 上再次出現廣告軟件跡象,請開立支持票據,其中包括BDSYS 日誌 和以下 macOS 文件夾的截圖: 

/Applications/

/Library/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Library/Frameworks/

/Library/Caches/

~/Library/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Library/LaunchAgents/

~/Library/Caches/

 

要訪問上述指定的每個文件夾,請複製每個位置的名稱,然後將其粘貼到Go to Folder 搜索欄中。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單擊 Dock 左下方的Finder (Finder 圖標看起來像一個帶笑臉的藍色正方形)。 

Remove adware from Mac

 

2. 然後,單擊屏幕左上角菜單欄上的Go 

Remove adware from Mac

 

3. 在出現的列表中點擊轉到文件夾... 選項。

Go to Folder

 

4. 逐個鍵入或粘貼上述文件夾的名稱,然後單擊轉到 (見下面的示例)。

185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