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ac 菜單欄上有兩個 Bitdefender 圖標

如果在登錄項目中列出了 Antivirus for Mac,或者不小心複製了 Bitdefender 文件夾,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two instances 22

two instances 11

要解決這個問題,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從登錄項目列表中刪除 Antivirus for Mac

1. 單擊屏幕左上角的 Apple 徽標,然後選擇 System 首選項

FDA 1

2. 單擊 用户和組 並選擇登錄項目

users and groups

Login items

3. 選擇 Mac 版殺毒軟件 並點擊 "-" 按鈕將其刪除。

 remove from login items 11

4. 在安全啓動狀態下重新啓動 Mac。為此,您可以按照 這篇 文章中的説明進行操作。

5. 正常重啓 Mac。

 

檢查是否有重複的 Bitdefender 文件夾並將其刪除

1. 轉到 應用程序

在 Applications 文件夾中,應該有一個 Antivirus for Mac 的別名(大小為 46 Bytes)和一個 Bitdefender 文件夾,其中包含 VPN 可執行文件和 Antivirus for Mac 卸載程序。 你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別名,因為它的圖標上有一個彎曲的小箭頭。刪除這裏的任何重複文件夾。

確保不要刪除包含 VPN 可執行文件和卸載程序的 Bitdefender 文件夾。

move to trash

注意: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圖標或任何與 Bitdefender 相關的文件夾,請將它們移至 垃圾桶 。Bitdefender 文件夾應僅位於 /Library

2. 清空垃圾桶,然後在安全啓動狀態下重新啓動 Mac。 ,您可以按照 這篇 文章中的説明進行操作。

3. 正常重啓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