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for iOS 中的網絡保護和 VPN 無法同時工作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for iOS 提供兩項基本功能:網絡保護和 VPN(虛擬專用網絡)。由於其操作設計,這些功能不能同時使用。當其中一個功能處於激活狀態時,另一個功能不能同時使用,但可以交替使用。

Web Protection & VPN can't run simultaneously in Bitdefender for iOS                     VPN

什麼是網絡保護?

網絡保護是一種自動阻止訪問惡意網站的功能。它旨在保護用户在瀏覽互聯網時免受潛在威脅。如果網頁指向釣魚網站、欺詐網站或惡意軟件網站,網絡防護功能會立即阻止訪問並顯示警報。此外,它還能將保護範圍擴大到試圖訪問有害域的應用程序,確保安全的瀏覽體驗。

瞭解 VPN

VPN 功能會對離開 iOS 設備的數據進行加密,提供一層隱私和安全保護,尤其是在連接到公共 Wi-Fi 網絡時。它允許用户訪問受地域限制的內容,並通過掩蓋設備的 IP 地址來增加匿名性。不過,必須注意的是,VPN 功能本身並不能抵禦網絡威脅。

為什麼網絡防護和 VPN 不能同時運行?

在 iOS 上,網頁防護功能使用 VPN 配置文件主動掃描流量並實時攔截惡意內容。由於網絡配置的限制,iOS 限制同時使用多個 VPN 應用程序,一次只允許使用一個 VPN 通道。因此,網絡防護和 VPN 不能同時工作。在 VPN 處於活動狀態時啓用 Web 保護將導致斷開現有的 VPN 會話,反之亦然。

交替使用網頁保護和 VPN

用户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需要在網頁保護和 VPN 之間切換。如果在 Bitdefender Mobile Security for iOS 中啓用了網頁保護,VPN 就會斷開。一旦 VPN 會話結束,用户就可以激活網頁保護功能,以確保瀏覽安全。

目的不同,功能各異

重要的是要記住,網頁保護和 VPN 有不同的目的。網頁保護側重於保護用户免受惡意網站和內容的侵害,確保安全的瀏覽體驗。VPN 則優先考慮隱私和加密,允許訪問受限內容並增強在線匿名性。

結論

比特梵德移動安全軟件的網頁保護和 VPN 不能在 iOS 設備上同時運行,這看起來似乎很不方便,但這種行為是設計出來的。這兩項功能的設計目的各不相同--網頁防護功能通過攔截有害內容優先保證瀏覽安全,而 VPN 則提供在線隱私和匿名功能。

根據你的即時需求交替使用這兩項功能--確保安全瀏覽的網頁保護功能或在公共網絡上使用 VPN 保護隱私--你就可以在使用 iOS 版比特梵德手機安全軟件時優化你的安全和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