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通過代理服務器更新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嗎?

更新可以通過互聯網直接進行,也可以通過代理服務器進行。默認情況下,Bitdefender 會每小時檢查一次更新,並自動安裝可用的更新。

 

可以通過代理服務器更新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嗎?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只能通過不需要身份驗證的代理服務器進行更新。需要身份驗證的代理服務器要麼需要用户名和密碼才能訪問互聯網,要麼使用用户當前的域憑據來驗證用户身份(來源:Microsoft)。

如果您的 Mac 通過無需身份驗證的代理服務器連接互聯網,您就不必配置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應用程序會自動檢測 macOS 中的代理設置,更新也會正常工作。

另一方面,如果您使用需要驗證的互聯網代理服務器,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將無法更新。它可能會遇到以下更新錯誤代碼之一: -1003, -1004, -1005, -1008.

要排除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中的不同更新錯誤,請查看這篇文章 -排除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中的更新錯誤

 

如何配置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以使用經過驗證的代理服務器?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不支持任何自定義更新設置。 但是,家庭互聯網連接通常不使用代理服務器。根據經驗,只有在更新不起作用時,您才應該檢查和配置 macOS 的代理連接設置。如果 Bitdefender 可以更新,則説明它已正確配置以連接互聯網。

如果您通過需要身份驗證的 代理 服務器連接互聯網,而 Bitdefender Antivirus for Mac 遇到更新錯誤,則必須定期切換到直接互聯網連接以獲取威脅信息更新。

為了將互聯網連接配置為不使用 代理 服務器:

  1. 單擊位於屏幕左上角的 Apple 徽標 在 macOS Ventura 上,單擊屏幕左上角的 Apple 徽標,然後選擇System Preferences / System Settings
  2. 單擊網絡 圖標,然後在窗口底部單擊高級/詳細信息 (在 macOS Ventura 上)。
  3. 打開Proxies 選項卡。
  4. 禁用Auto Proxy Discovery 或在下啓用的任何其他選項 選擇要配置的協議

macOS Proxy

有關如何在 Windows 電腦而非 Mac 上管理代理設置的更多信息,請閲讀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