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軟件利用證書禁止在電腦上安裝反惡意軟件解決方案

__([一種新的惡意軟件程序 利用     用户賬户控制 (UAC) 對可執行文件進行的數字簽名檢查,阻止用户安裝防病毒產品。

__(([用户帳户 控制 每當程序要對系統進行需要管理員級權限的更改時,UAC 都會提示用户進行確認 。 根據執行的文件是否由可信的發佈者進行數字簽名,UAC 會顯示不同風險級別的確認提示。 但是,如果文件使用的是被列入黑名單的證書籤名,UAC 就會直接阻止文件運行,並顯示紅色警告。

 

基於對 Windows 中用户賬户 控制的更改,該惡意軟件通過將用於簽署防病毒程序的數字證書複製到 Windows 中的 不信任證書 ,阻止用户安裝某些安全產品。如果它們的狀態發生變化,惡意軟件還會不斷地將它們添加回不受信任的狀態

 

__([如何刪除此惡意軟件

1. 按 Windows 鍵 + R 並鍵入 certmgr.msc

2. 展開 Untrusted Certificates 樹,然後打開子文件夾 Certificates。

3. 這裏將出現大多數 AV 證書,包括 Bitdefender,這就是該軟件被阻止的原因。

4. 刪除此文件夾中的所有證書。

5. 打開 Bitdefender Central ,轉到 My Devices 和 Install Bitdefender。

6. 打開 Bitdefender 主界面, 更新 產品。

7. 等待更新過程完成。 不要重啓計算機 。運行 "全系統掃描 "以清除惡意軟件。

8. 重新啓動計算機。

 

注意: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執行上述 步驟 (1-4) 從不受信任的證書樹中刪除   中的證書,然後按照 本文中的步驟   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